我想做的事太多了。

iphonex

韩信:我在网上看到了个问题。

韩信: “ 如果有个人要玩我三天,然后给我台iphonex,你会让我去吗?”



刘邦:我要256g的。

韩信:………干。

韩信:这是老子的劳动所得,老子不给你。



韩信:重来。我都要被人玩了,你正经一点。

刘邦:谁要玩你?

韩信:随便谁吧。



刘邦:……

刘邦:那能不能六天,帮我也弄一台。



刘邦:256g的。


韩信:…


韩信:你他妈能不能对你男友有点良心?

刘邦:那我让你打车去?


韩信:我不是这个意思!!

评论(12)
热度(39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敲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